中國時報【專訪洪秀瑛】43歲日籍演員蔭山征彥來台發展20年,今年首次以客台《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與溫昇豪、林哲熹、洪都拉斯、龍劭華一同入圍金鐘男配角獎,公布入圍當天他正在家滑手機,看到網友在他臉書粉絲頁留言才得知訊息,他淡定接受喜訊:「我平時演戲、賺錢、生活,心態很簡單。」熱愛台灣的他,對自己一直以來能和台灣演員一起爭取角色、演戲到現在一起入圍,非常有成就感。20年前台灣發生921大地震,當時念大四的蔭山征彥,自願當日本搜救隊來台的中文翻譯,自此與台灣有不解之緣。他一口標準中文發音是在北京學的,後來到台灣發展,在億萬票房電影《海角七號》替中孝介演出的老師角色配音,低沉溫暖嗓音娓娓道出男子深情,被稱「以聲音征服台灣」。此次入圍,「如果能得獎,我想和大家分享這20年來我得到很多,但也失去很多的心裡話。」天秤座的蔭山心思細膩敏感,感嘆自己為了追求夢想,可能失去不該失去的親情和愛情,「比如家人、錯過婚期等,我心裡有種自己是不是太執著、太任性的想法。」重心在工作仍想結婚原來擔任大學老師的父親,3年前因腦出血中風,昏迷1個多月,醒來後卻沒了記憶,他每次回東京,父親總對著他叫不同名字,「我很難過也很懊惱,之前還能和父親喝酒聊天,現在無法了,這是我人生中最後悔的事。」他提到,「我每次回家,父親叫我什麼,我就演什麼,可能是他的學生,可能是他的朋友,醫生說父親把我認成誰都不要否定,如果否定,父親會難過。」令人鼻酸。他目前單身,透露在台灣談過3、4段戀愛,曾有論及婚嫁對象,但都無疾而終,強調自己仍想結婚,只不過現在生活重心都是工作。客語台詞過多想落跑他在《日據時代》飾演一位有理想性的日本警察,以為可以改變世界,但什麼都做不到,把內心那股無奈、無力感詮釋得到位。他戲裡除了說日文,最大考驗是客語,當初導演林宏杰告訴他客語台詞頂多1成,他看了劇本才知道有3、4成,「我有點嚇到、很想逃跑」。他坦言角色性格和他最像的是有理想性和正義感,他除了拍戲、配音也寫了不少腳本,正朝著導演夢一步步前進。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bdlgbj71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